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陆配偶杀夫未果毒害婆婆 怀孕7月盼夫妻复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1:36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县涉嫌毒杀丈夫未果的大陆配偶文小娟,已被依杀人未遂罪嫌起诉并求刑三十年。目前她已怀孕七个月,获保外待产。她兴奋地说:“这孩子是上天给的礼物,是我们夫妻复合的希望”,却不知新竹地院上月底已因她涉嫌毒害丈夫、婆婆,裁准离婚。

  被害丈夫沈春炉收到离婚判决书,昨天带着二名孩子探望前妻文小娟,看到前妻与孩子又亲又抱,心软未拿出判决书。他说:“现在告诉小娟,会给她太大刺激。”

  沈春炉以妻子文小娟无法融入家庭,觊觎他的财产,毒害他母亲,还两度谋杀他未果,致他无法原谅妻子行为,且对两名子女都造成错误的影响,诉请离婚。

  文小娟向法官解释,并不想杀害丈夫与婆婆,实因她与婆婆感情不睦,仅想让丈夫与婆婆肚子痛,无杀害意图;且丈夫生病时,她都在旁照顾,她已有七个多月身孕,希望丈夫原谅,等她生产后再谈离婚。

  法官依检方起诉杀人未遂的卷证,认为沈春炉的指控属实,文小娟与丈夫及家人相处不睦,未求妥适解决,反用毒害手段,已违反夫妻间共营美满生活的本旨,使婚姻陷入无法挽回的地步,上月底裁准离婚,两名女子由沈监护。

  前妻再怀孕,沈春炉说,文小娟向他保证腹中孩子真是他的;但他心情担忧大于欣喜,顾虑到亲友眼光,孩子生下来后还是要验DNA。

  文小娟表示,孩子大概是六月初受孕,六月中旬她被关进看守所,原以为是心情低落导致生理期没来,直到十月健康检查,才知怀孕四个多月;目前知道婴儿性别是女生,预产期在农历年。

  “我虽然不是个好媳妇、好妻子,但我绝对是好妈妈”,文小娟说,她做错事受到法律制裁,但不是十恶不赦的女人,“我很爱孩子。”知道再怀孕后,内心洋溢着迎接新生命喜悦,希望这孩子带给她好运,让夫妻重修旧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