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CCTV《今日观察》 > 最新报道

《今日观察》邀您对话潘石屹等房产知名人士

来源:央视网 作者:今日观察
2009年12月18日13:26

央视《今日观察》邀请您一起对话潘石屹等房产知名人士

  ------CCTV2《今日观察》周五重磅推出系列节目《房价!房价!!》

  您买房了吗?哪儿能有便宜房?什么时候该买房?房价究竟会涨还是跌?

  2009年,在这个房价以“传奇”速度增长的年份,“房价”参杂了太多人的情绪---或许是叹息、惊讶,也或许是迷惑、等候,更或许是爱恨交加!“房价”这两个字,俨然已成了亿万百姓最为热门最为关注的话题!很多人希望努力工作后,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能居有定所地成家立业;但又有多少人望着着不断上涨、高高在上的房价而默默叹息!

  1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的四条政策,史称“国四条”。政策的核心通过政策组合拳,运用土地、金融、税收等手段,果断对失控的楼市进行调控,从而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稳定市场预期,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那么,现在的房价,可否有泡沫?究竟存在多少泡沫??而明年,咱们的房价究竟还会不会继续再涨?

  CCTV2《今日观察》本周五即将重磅推出《房价!房价!!》系列节目,邀请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等多位国内房地产行业知名人士,一起零距离观察房价,为您揭开房价背后的重重迷雾!

  对于房价,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建议?您有什么问题想和潘石屹房产行业知名人士交流?欢迎您登录央视网《今日观察》栏目网站,或者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一起参加CCTV财经频道《今日观察》—系列节目《房价!房价!!》的网络留言。

  2009,我们一起对话房产知名人士,一起剖析明年房价走向!

责任编辑:李啸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