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渝中推出千万大抽奖购物狂欢节刺激消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55
  中新网重庆12月18日电(郭虹连肖)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获悉,重庆2010解放碑购物狂欢节将于12月20日开幕。为刺激消费,渝中区将在购物狂欢节期间联合区内商贸、餐饮、旅游、娱乐企业,推出总额千万元的大抽奖活动。消费者凡在指定消费点购满5000元,就有可能抽取到价值40万元的沃尔沃S402.5T轿车一辆。

  “千万大奖抽奖活动将是本次购物狂欢节的亮点之一。”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犁说,抽奖活动囊括“狂娱、狂购、狂游、狂吃”四个抽奖阶段,从12月21日开始,直至明年2月22日结束。届时,渝中区多家企业将参与抽奖活动,万余个品牌将开展打折、促销、狂购活动。

  据介绍,此次抽奖活动将会设立121个消费点,其中狂娱大抽奖25个、狂购大抽奖33个、狂游大抽奖40个、狂吃大抽奖23个。“狂娱、狂游、狂吃”活动期间,凡在指定消费点累计消费1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而参加“狂购”活动,则需累计消费5000元,才可领取抽奖券1张。

  “狂购大抽奖”将于2010年1月1日—7日举行。一等奖为价值40万元的沃尔沃S402.5T轿车一辆;二、三等奖分别为价值15万元、10万元的轿车一辆。同时,500名消费者将获得千元消费大礼包。

  狂欢购物节期间,重庆解放碑各商场也将自行安排各类商品抽奖活动,总价值超过800万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