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丰汽车”更名“广汽长丰”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16:33

  “长丰汽车”更名“广汽长丰”

  长丰新掌门:不谈资产注入

  本报1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长丰汽车召开股东大会,确认“长丰汽车”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随之而来的是新一届董事会人选的敲定。

  “新老更替”之后的广汽长丰也正式变更了公司的主营方向:由建设一个以轻型越野车制造为主的企业改为以汽车制造为主的企业。

  今天上午,广汽长丰的整体组织架构顺利完成,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将兼任广汽长丰董事长;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付守杰为广汽长丰总经理。在新一轮董事会成员中,广汽集团有张房有、曾庆洪、付守杰等3人,长丰集团李建新、王河广2人,三菱今井道朗、水本明彦2人。

  对于广汽长丰的未来,市场上有传言猜测,广汽进入成为第一大股东,在新董事会成立后,可能即将考虑资产注入,实行定向增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广汽集团董事长兼广汽长丰董事长张房有向记者透露:“目前还没有资产注入的打算,广汽进来之后,还是要加强长丰目前的管理、产品、销售,也就是说要先修炼好内功。”(记者 石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