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西班牙馆演出节目单 弗拉门戈歌舞献演世博(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18日17:57
西班牙馆效果图
西班牙馆效果图

西班牙馆效果图
西班牙馆效果图

建设中的西班牙馆
建设中的西班牙馆

  西班牙馆公布演出节目单 原汁原味弗拉门戈歌舞献演世博

    世博网12月18日消息:近日,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公布了一张丰富的文艺演出节目单,明年世博会期间,西班牙艺术家将带来久负盛名的弗拉门戈歌舞表演,参观者可以边享用西班牙美食边欣赏西班牙的文化大餐。

  西班牙馆用于文艺演出的区域位于展馆西侧,面积达2460平米。据介绍,每当夜幕降临,这里的剧场将变成一个音乐、舞蹈与美食的乐园,歌舞秀和西班牙佳肴将带给参观者近距离感受西班牙魅力的美妙体验。上海世博会西班牙总代表哈维尔•贡德表示,西班牙文化节目将以一种直观的方式让中国民众了解西班牙,走近西班牙的城市生活。

  西班牙馆的主题为“我们世代相传的城市”,由“从自然到城市”、“从我们父母的城市到现在”、“从我们现在的城市到我们下一代的城市”三大空间组成。西班牙馆是一座复古而创新的“藤条篮子”建筑,外墙都由藤条装饰,通过钢结构支架来完成,线条呈流线型,阳光将透过藤条的缝隙,洒在展馆的内部。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