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空巢老人被杀害碎尸 凶手疑似精神病患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2:19

  新洲独居老人被杀害碎尸

  凶手疑似精神病患者

  本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辛轩)17日晚8时许,新洲区汪集街陈墩村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惨剧,死者为70多岁的空巢老人张百福,犯罪嫌疑人张启利疑似精神病患者,在杀死爹爹后,还追砍村民并躲藏起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寻,警方将张启利控制,并将其送到有关部门进行精神病鉴定。

  第一个发现血案的村民万春芝称,她出门去查看渔塘,发现村民张百福倒在地上,身体已残缺不堪。随后,众多村民和村干部赶到现场,立即报警。

  死者邻居介绍,前晚8时许,村里停了电,接着就听到张百福家铁门被砍得很响,还听到有人大声骂人,村民以为是住在张百福家后边的“疯子”张启利又发病了,大家并没在意。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启利,今年32岁,2003年毕业于湖北某大学。其父母介绍,张启利毕业后到广东工作。2007年,同事说他可能头脑出问题了。家人将张启利接回来后就送到市精神医院治疗。其后,他的病情多有反复,多次殴打家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