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煤炭煤层气产业化协调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晋城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6:37
  时间:2009-12-19 06: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李全宏)12月17日至18日,国土资源部推进煤炭、煤层气产业化协调健康发展经验交流暨现场会在晋城市召开,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国土资源部、17个省(区、市)国土资源厅局、煤层气生产企业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煤炭和煤层气是既相对独立又紧密相关的两个产业,两个产业要坚持总体规划、科学管理、协调发展。具备煤层气地面规模化抽采条件的,必须先采气、后采煤。会议要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严格执行综合勘查开采管理制度,根据煤炭、煤层气资源状况合理设置矿业权,相关企业要加快现有煤炭和煤层气矿业权重叠区域的综合勘查开采,充分利用资源,减少大气污染;科研勘探机构要加快对煤层气资源的调查评价力度,适应煤层气产业化发展的需求。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