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加强中国特色军转安置制度建设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19日07:36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赵超、徐博)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18日在京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会上表示,2010年我国将继续加强中国特色军转安置制度建设。

  2009年,我国军转安置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定改进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办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了今年4.2万名军转干部得到妥善安置;调整规范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金津贴补贴,积极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培训,不断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2010年,相关部门将大力推进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办法的改进工作,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军转安置工作机制,树立重德才、重实绩的安置导向,确保安置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不断加强和改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指导力度,促进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积极拓展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内容,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