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两天贵州局部仍将出现冻雨或雨夹雪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8:25
  新华网贵阳12月18日专电(记者杨洪涛)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贵州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21日起气温将回升。

  贵州省气象台18日继续发布冻雨预报,18日夜间,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省中部自西向东一线地势较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19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19日夜间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省的中部一线地势较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20日白天省的东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各地自北向南转多云到晴,气温回升,省的大部地区有霜和雾。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行车安全,及时添衣御寒,避免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在取暖御寒时注意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避免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