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网友:温总理哥本哈根讲话是负责任大国宣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4:40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中国在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温总理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既要着眼长远,更要立足当前。发达国家应把重点放在完成近期和中期减排目标上,放在兑现业已做出的承诺上,放在行动上。

  网友高度赞扬温总理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上发出的“中国声音”,坚决支持我国毫不动摇地实现减排目标,并期待世界各国特别是发达国家能为维护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感谢温总理发出“中国声音”

  网友(61.160.226.x):总理你好,我(们)支持你!

  网友(218.8.55.x):温总理您辛苦了,请多保重,祝愿您一切顺利安康!

  网友(220.181.54.x):总理:网民感谢您,中国人民感谢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您代表13亿人向世界表达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决心信心。

  网友(118.123.3.x):中国人是讲诚信的,中国的总理是人民信任的总理,中国人民说到做到,绝对不会朝令夕改,决定的事情会坚定不移地坚持下去的。

  中国:人心齐,没有办不成的事

  网友农夫山田都不全:中国不附加条件自主减排,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网友撑起竹竿跨黄河:中国减排不挂钩,不是自弹自唱,而是责任大国的有力宣言。

  网友老农:我们自己干自己的,制定减排目标发展低碳经济,只要人心齐,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网友(123.130.112.x):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来是为了解决问题,但是必须维护国家利益,反对以强欺弱,反对强权政治。我们要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用民主的方式解决问题,走科学发展道路,对人民负责,对世界负责,对未来负责。

  节能减排,需要更多国家共同努力

  网友(IP:60.217.232.):公正、合理,可实现的成果,是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为世人所关注的最佳成效。但是,好事难办,个别国家操纵捣乱,欲按自己的意志主导大会,令全世界人民愤怒,希望每一个有良知的国家都站出来,不畏强权,勇于发出自己的声音。

  网友(IP:118.123.3.):咱们中国温总提出“共同带有区别”的原则是真正立足于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人类盛会上,应该积极加强国际民主性,推行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双轨式发展,真正实现人类的“和谐社会”。

  网友(IP:58.215.110.):发达国家的发展正是牺牲发展中国家的利益才富裕起来的,现在是他们应该承担责任的时候了。如果他们能说到做到,就不会把气候大会搅成一锅粥。我们期待成功。

  网友大失落者:治理一个国家需要各民族的团结,努力,治理地球变暖,需要世界各国团结、努力。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