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绿色和平:温总理发言显示中国愿意承担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9日00:16
  中国日报网消息:绿色和平气候与能源项目经理杨爱伦就中国总理温家宝12月18日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的讲话发表评论,认为温总理的发言再次重申了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愿意担当气候责任的坚强决心。

  杨爱伦说,温总理同时强调了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在扶贫与减排之间找到平衡时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在哥本哈根大会仅剩的几小时内,发达国家必须向发展中国家作出更多承诺,以确保“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这一重要原则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得到贯彻和坚持,发达国家必须率先大幅度减排。

  绿色和平同时相信,在发展中国家排放数据披露和透明度加强这个问题上,各国可以通过有建设意义的协商,最终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黎星,编辑:孙玉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