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莲海域发生6.7级地震 福州有明显震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9日21:55
  中广网福州12月19日消息(记者葛朝兴)2009年12月19日21时03分许,台湾花莲海域发生6.7级地震,受地震波及影响,福建省福州市有明显震感。

  2009年12月19日21时03分许,记者所在的福建省福州市白马北路177号福建广电宿舍小区,楼房摇晃了约5秒,房间内吊挂的物品来回摆动,小区内的居民因明显感到楼房晃动而从房间内向外撤出。

  地震发生后,记者马上电话询问了福建省地震局的值班工作人员。据介绍,福州并未发生地震,而是受台湾花莲海域发生的6.7级地震波及影响才有明显震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福建省福州市不存在地震安全隐患,但并没有向记者透露地震震源深度和震中的相关情况。目前,福建省地震局和福州市地震局相关网页因为点击量太大而无法正常显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