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提夺冠回避赛季目标 南钢洋帅杰森“学乖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7:58
  刚来南钢时,洋帅杰森有些“嚣张”,迫不及待地喊出了夺冠口号。可一个赛季之后,当记者再次采访杰森时,他反常地表现得很低调,他认为球队同上个赛季相比,还很难看出实力变化。经过一系列的风波之后,杰森学乖了。

  记者:这个赛季球队的阵容有怎样的变化?

  杰森:张成(退役),我们又补充上来4个年轻队员,但很现实,他们这个赛季不会得到很多的上场机会。外援上,大家也都清楚了,哈维没能来,我觉得很遗憾,但唐正东这个赛季又能上场,我想这就是中国人说的塞翁失马吧。哦,对了,翻译换了,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变化。

  记者:那可不可以说,和上个赛季相比,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

  杰森:很可惜,到现在也没有比赛可以得到验证。热身赛和季前赛都是实力不对等的球队,一切只能等到赛季开打才能明确。

  记者:新赛季,人员有了更迭,在战术打法上会做什么样的调整。

  杰森:我知道外界对于江苏队的评价是小、快、灵。我觉得这个传统非常好,我们做的不是改变,而是延续和发扬。

  记者:作为主教练,您觉得南钢的强点及弱点分别是什么?

  杰森:强点当然是唐正东和胡雪峰的重新联手,这也是我最为期待的。弱点依旧是4号位。如果约翰逊能够扛起四号位,我们将所向披靡。

  记者:目前的备战进行得顺利吗?

  杰森:我之前也说了,季前赛和热身赛都打了,但对方不是缺少主力就是实力差距偏大,真正的调整还得依靠一些节奏紧张的比赛,不过慢慢来,其他球队也都这样,我倒并不担心。

  记者:第二年执教CBA了,对这个联赛的认识是不是也有了转变?

  杰森:坦率说,是增加了一点点自信,毕竟一个赛季下来,对很多球队有了比之前更深的了解。但同样,外界都觉得我应该更了解某些球队,实际上我的压力也加大了。

  记者:你在执教中,觉得最大的障碍在哪里?

  杰森:和球员的沟通吧。他们都太害羞了,或者是我太狂野了?哈哈。我希望大家都能逐渐了解彼此,这在合作中非常有好处。

  记者:今年的赛季比上赛季大大缩短了,您怎么看这种改变?

  杰森:队员的身体状态反应是最直接的,上个赛季的确有些漫长,很多球员在身体上都有直观的反应。很多体力都花费在了客场的奔波上。和NBA相比,中国球员在交通方面的条件确实比较艰难,他们没有专属飞机,必须蜷缩在一个狭小的位置上,这种被局限了的状态比运动更耗费人的心力。很多客场无法直达,有时候我自己都有种仿佛拓展训练的感觉。本报记者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