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务院侨办否认发布有关海外侨团内耗严重报告(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7:34

  国务院侨办就《北京青年报》刊登《海外侨团内耗严重影响华人形象》一文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12月18日,北京青年报A25版报道刊登了题为《海外侨团内耗严重影响华人形象》一文,我办注意到了,并向有关方面做了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今年10月份,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就树立海外侨胞新形象问题开展调研,报道中提到的《树立华侨华人文明形象专题调研》报告属研究性报告,仅代表参与调研的部分专家学者看法;报告中涉及海外侨胞在文明形象上存在的问题和一些具体事例,仅为访谈时部分海外侨胞个人看法。报道中所称该报告由国务院侨办发布,与事实不符。

  二、国务院侨办认为,随着中国的和平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高,海外侨胞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也在不断提高。他们尊重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与住在国民众和睦相处,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回馈当地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体现了海外侨胞吃苦耐劳、和群随众、团结互助、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