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第十七届运动会启动“倒计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7:56
  人民网常州12月20日电(记者申琳)十一运金牌榜亚军江苏省今日在常州启动该省十七届运动会倒计时300天活动,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也于当日新鲜出炉。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江苏名列金牌榜第二、总分榜第三,充分展示出体育强省的实力。江苏许多优秀体育选手都是在该省的省运会上崭露头角,从此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十一运硝烟刚散,江苏又厉兵秣马开始练兵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锻炼队伍,发现和选拔新人。作为东道主的常州是第一次举办该省运动会,常州方面介绍,运动会各主要工程均进展顺利,目前已初定比赛场馆25个,食宿宾馆47家,志愿者总人数约6000人,所有场馆及宾馆的维修出新将于明年5月前完成。

  常州素有“龙城”、“兰陵”之称,据此,以“兰陵”谐音“兰兰”、“灵灵”命名的一对龙娃娃成为江苏十七届省运会的吉祥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