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一渔船在日本附近海域沉没 5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07:05
  新华网东京12月20日电 一艘韩国籍渔船20日在日本长崎县对马岛附近海域沉没,船上25人中有5人失踪。

  据来自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第7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的消息,这艘韩国籍渔船于当天早晨在长崎县对马岛东北部附近公海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5人,其中20人被一艘同行渔船上的船员救起,另外5人下落不明。失踪者中有3名韩国人和2名印度尼西亚人。

  在接到韩国海洋警察厅通报的沉船事故消息后,第7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出动巡逻艇和飞机前往现场,与韩方共同进行搜救,但没有找到5名失踪者。搜救工作在天黑后暂时中止,将于21日早晨重新展开。

  据报道,当时现场附近海域正刮西北风,风速为每秒15米,浪高4米。日本气象厅当时已对附近海域发出了海上强风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