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星美影城一年观众32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本报讯 (记者马竞宇)日前,天津星美国际影城迎来了开业一周年店庆。星美负责人表示,影城将在岁末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观众。

  天津湾·星美国际影城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嘉茂购物中心四层,是五星级数字化影城。影城共设有5个豪华影厅,影城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配置世界一流放映设备,从英国哈克尼斯银幕到德国施耐德放映镜头,杜比环绕及美国QSC功放系统,身临其境的现场感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和震撼效果。

  据介绍,开业一年来,星美影城始终秉承“诚信、专业”的理念,填补了河西区没有星级影城的空白,同时也满足了河西区居民的文化消费需求。影城的总票房达到了836万元,放映影片112部,上座人次达32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