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沙湖疑遭边清淤边填湖 调查称修建临时通道(图)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21日09: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施鹏)昨日有热心读者向本报反映,在水岸星城售楼部门前,大量建筑垃圾倒在刚清淤完毕的沙湖湖底,是否又有人在偷偷填湖?

  昨日中午,记者在沙湖清淤施工现场发现,沙湖一角被一个巨大的碎砖堆覆盖,一辆大铲车正在往卡车上装砖块。

  记者从工地一名施工人员处打听到,堆放在这里的碎砖块是为了修临时通道用的,只是暂时堆放,很快就会使用。

  据该施工人员介绍,由于清淤需要,临时通道需向湖中间延伸,施工方从建筑工地购得这些废砖块用于修临时通道。因为运砖车载重40吨,车体过大,不能驶入临时通道,只能将砖块先卸在通道入口处,再用运淤泥的小卡车运进去修路。

  记者在现场正好遇到施工方用小卡车向前方施工现场运砖渣。操作铲车的师傅告诉记者,临时通道修建可能还会需要更多的碎砖,估计还会有砖块运来堆放在这里。

  家住附近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很关注沙湖治理的进程,常会来此看一看,早上看到砖堆时一头雾水。他建议,如果砖渣还会堆放一段时间,施工方最好做个声明,以免更多的市民误会。

  武汉市水务局表示,沙湖清淤正在全面展开,预计明年3月全部完工,届时临时通道会挖走,沙湖将重新以清澈的形象示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