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参联会主席对两伊“油井”风波表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0:18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12月20日称,伊朗越境进入伊拉克造成的“油井”风波,不是伊朗精心策划的旨在威胁伊拉克的计划。不过马伦称,他真正担心的是美国对与伊朗对话解决核问题的耐心已经所剩无几。

  马伦表示,美国要求伊朗在2009年年底对弃核一揽子方案做出反应,缓解国际舆论对其核项目的疑虑。马伦强调,他本人非常支持这一决定;对于伊朗的军事打击,不管是由美国还是以色列实施,将是解决问题的“最后一招”。

  伊拉克媒体19日报道说,伊拉克政府证实伊朗军队近日进入伊拉克境内,占领了位于其南部迈桑省法卡赫油田的4号油井,并在井塔上升起伊朗国旗。伊拉克要求与伊朗通过外交对话解决边界问题,避免事态升级。而伊朗军方则否认侵犯伊拉克领土,称这一油井位于伊朗领土。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