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单方停办年内提前还房贷 银行有违背契约之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8:11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部分银行停止办理年内提前还房贷。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最近北京的一部分银行宣布,不再接受提前还贷的申请。也就是说,在年内不会再办理提前归还房贷的业务,这使一部分想赶在房屋营业税改变之前就脱手房子的人遇到困难。

  现在的问题是,银行与这些借贷者存在契约关系。如果双方的契约当中没有规定银行可以随时停止提前归还贷款这一个条款,那么银行的做法就违背了契约。所以,尽管改变房屋营业税政策是有利于遏制房地产价格继续上升,但是银行不能因此就单方面改变游戏规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