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欧洲大雪交通受阻 欧洲之星停运5万人取消行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8:34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5分报道,穿行英吉利海峡的“欧洲之星”高速列车已经停车三天了,开行15年的明星列车突然停运,短短3天就有五万五千人因此被迫取消了行程。而欧洲之星列车公司20号宣布,将无限期停运这趟连接欧亚大陆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特快列车。在测试运行中,公司技术人员发现,列车的主要故障是因为运行中吸入大量积雪引起的。

  

  12月21日,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圣潘克拉斯火车站,乘客等待“欧洲之星”高速列车恢复运行。(图片来源:新华网)

  

  12月21日,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圣潘克拉斯火车站,乘客等待“欧洲之星”高速列车恢复运行。(图片来源:新华网)

  圣诞节将至,白色圣诞是欧洲人眼中最期待的风景,今年的白色似乎来得太早,也太猛了些。横扫欧洲大陆的暴雪已经肆虐好几天了,欧洲之星列车停了,雪却还在下。航班延误、公路堵塞,寒冷天气及大雪引发的大量交通事故还造成欧洲各地多人死伤。我们首先来连线欧洲之星起点车站圣潘克勒斯火车站所在地英国伦敦的新华社记者郭瑞,了解他那里的情况。

  主持人:现在你那里的天气怎么样?雪还在下吗?

  记者:三个小时以前刚刚又下了一场大雪,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已经下了三厘米左右的积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