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周刊》预测微软明年或罢免鲍尔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10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周刊》在2010年技术预测中称,微软将在鲍尔默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第10年的适合罢免他的职务。《新闻周刊》称,鲍尔默领导微软进入了由WindowsVista惨败引起的失败的10年。在这个糟糕的操作系统没有被人们很好地接受使鲍尔默心烦意乱的同时,微软的其它业务也失去了方向。

  《新闻周刊》说,谷歌赢得了互联网搜索和关键词广告的竞争。苹果赢得了MP3播放机和在线音乐销售的竞争,现在又占领了手机市场的高地。而WindowsMobile却凋零了。微软的Zune音乐播放机是一个废物。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永远也赶不上谷歌。

  鲍尔默据说是一个出色的人。但是,他的一些失误使他受到了严重打击,并且最终笨拙地试图收购雅虎。鲍尔默是一个尖声叫喊的人和有些霸道,不是最容易共事的人。如果微软是其它的公司,鲍尔默就陷入麻烦了。但是,关键的问题是鲍尔默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放到这个职位上的。他们在哈佛大学上学的时候就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鲍尔默领导微软已经有9年时间了。鲍尔默领导微软裁减了大约5000名员工并且保持微软的盈利。但是这些利润率已经不是投资者曾经看到的那种利润率了。

  《新闻周刊》称,罢免鲍尔默需要盖茨采取一些挽回面子的措施。由于没有明确推荐的继任者,罢免鲍尔默的障碍是很大的。然而,投资者一定会不耐烦的。他们很快将呼吁微软进行改组。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