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DIME:火箭最矮球员乃大功臣 休城快马已成新领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48
  北京时间12月22日,《DIME》消息,布鲁克斯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7.5分,是火箭的得分王,在他的带领之下,火箭取得了16胜11负的不错战绩,目前排在西南赛区的第2名。今天,《DIME》专栏作家杰克-延森杂志就专门撰文,高度赞扬了火箭的首发控球后卫——

  布鲁克斯在上个赛季曾经被很多人怀疑过,特别是在街球王阿尔斯通被火箭送走之后,大多数人都认为布鲁克斯难堪大用,他不能干得比阿尔斯通更好。但是布鲁克斯让他们失望了,在街球王离开之后,布鲁克斯利用他1米83的身高,为火箭立下了了汗马功劳。特别是在在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的季后赛当中,布鲁克斯更是表现非常出色,与科比带领的湖人大战了七场才最终惜败而回。

  而在本赛季,火箭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一下子拿到了16场比赛的胜利,比在赛季初巴克利预言的场次还多出了几场,这实在是很难以想像的事情,在球队两位全明星球员的缺席的情况下,火箭能够没有脱离轨道,球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布鲁克斯贡献非常大。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布鲁克斯的突破和对于节奏的掌控是火箭成功的关键,尽管本赛季他们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是小布的出色表现让他们继续高歌猛进。

  在2007年的新秀球员当中,有一位球员和布鲁克斯打同样的位置,他就是活塞的斯塔基,斯塔基在2007年的选秀顺位比布鲁克斯高了11个,目前在场均数据来看,斯塔基场均能够得到19.8分,比布鲁克斯高了一点,但是考虑到他37.6分钟的出场时间,比布鲁克斯34分钟的出场时间多了很多。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布鲁克斯场均得到16.8分,帮助球队差点击败湖人杀进分区决赛,而斯塔基的活塞则首轮被横扫出局,而本赛季目前布鲁克斯带领火箭取得了16胜11负的战绩,而活塞相反是11胜16负。因此,孰优孰劣一看便知分晓。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