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接报夜查洗头房 抓捕时嫖客裸体逃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53
如今,这条路的洗头房全被清理。
如今,这条路的洗头房全被清理。

  蒋志迅曾是军人,有着20多年军龄的他在部队曾是副旅长。2007年,他转业到了青岛市公安局,当了一名警衔为一级警督的普通民警。今年3月,在市北区公安分局治安行动队成立的时候,他到了这个队,专门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总是冲在最前面的蒋志迅则是尖刀的刀刃。

  墙上一张纸条引起民警注意

  “我们队是今年3月份青岛警方开展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时成立的,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查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7月份的时候,有市民报警说,在宁夏路靠近镇江路上有多家洗头房,里边均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蒋志迅说,接到报警后,他马上根据队里的安排,开始了对这个路段的调查。

  蒋志迅说,调查时他不能总是在路边守候,毕竟调查不是一时半会儿的活,他可能要在这里调查三天,也有可能在这里调查四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所以,我必须找一个视线非常好的容身之所。”走访了那条街后,蒋志迅认为那条街中间的一个居民家中是最好的调查取证地点。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打算打扰居民的正常生活,因为在部队生活了20多年,他养成了“不扰民”的习惯。可是当他看到了一户居民在窗户上贴的纸条后,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当时那张贴在窗户上的纸条是这样写的:“这里不是洗头房,请不要打扰”。

  市民为何要贴出这样的纸条呢?蒋志迅马上敲开了那户人家的家门,并亮明了身份。这位市民得知后非常感动,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你不知道,经常有人喝醉了半夜敲我家房门,说要找小姐,使我们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两天调查取证市民给端茶倒水

  事实也证明了那名市民的说法,当蒋志迅敲开了那户处在最佳调查取证位置居民家的门,并亮明身份,说明来意后,户主张先生激动地握住了蒋志迅的手,“只要你们能处理这些人,我家就是你们的办公室,我给你们端茶倒水拿水果。”

  在市民的帮助下,蒋志迅和他的战友很快查明了有些洗头房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

  “当时是夏天,过了中午,他们就会开门,他们的门都是玻璃门,而那些卖淫女都穿得非常暴露,站在门里边,就好像被摆在橱窗里的商品一样。”蒋志迅说,每天晚上,这些卖淫女都会跑到街上来揽客。

  取证进行得异常顺利,蒋志迅原本要调查四五天,没想到在市民的全力帮助下,他们只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的调查取证工作。

  抓捕时嫖客裸体逃窜

  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 11点,抓捕工作开始,蒋志迅和战友们冲进了一家洗头房,当场控制了店老板和一名在门口的小姐。随后,他又踹开了两个小包间的门,当场抓获了卖淫嫖娼人员4人。

  开始的时候,这两名嫖客虽然不太配合,但还算老实。蒋志迅就简单地给他们做了笔录 ,准备移交给相关的派出所处理。可是听到自己将被交给派出所后,两名嫖客抬起了头,“警官,私了吧,我交罚款,别把我交给派出所了,我就在附近住,这个太丢人了,要是让我家人知道了,我多没面子啊。”

  虽然嫖客求情,但是蒋志迅并没有理会,他果断地说必须得移交派出所。

  听到这话,这名嫖客急了,凭着自己强壮的身躯,趁民警不注意,冲出了洗头房的门,由于他冲得非常急,遮羞的床单掉了他都不顾,光着屁股往外冲。不过,他跑了还不到100米,就被蒋志迅抓了回来。

  在那次扫黄行动中,他们端掉了这条街上的9家洗头房,共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0余人。

  每次冲锋他都打头阵

  周建峨是行动队的队长,他对蒋志迅非常了解。说起蒋志迅,周建峨说,蒋志迅是队里年龄最大的民警,可是每次行动他都冲在最前面。

  “我们队执行的是特殊任务,民警身体必须要好,当时他来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好他,因为他已经48岁了。”周建峨如是说,在行动中,他才发现蒋志迅宝刀未老,总是冲在最前面,“他当时就说,自己是老大哥,应该带着同志们干,他身上有军队培养出来的能打硬仗的作风,年龄比较大了,但是行动依旧是雷厉风行,在对振兴路 、长山路 、冠县路等路段的整治过程中,他都起到了先锋的作用。”文/图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王建华 宋成盛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