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嫌抢夺挣零花钱太慢一团伙持枪抢劫洗头房

2009年09月07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19日凌晨1时许,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一洗头房遭几名年轻人抢劫,桓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会同果里派出所经过周密排查,一个持枪抢劫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洗头房小姐夜半遭抢劫

  8月19日凌晨1时许,桓台县果里镇的高女士睡梦中被一阵说话声惊醒,“别打我,我给你钱。
”声音很熟悉,是隔壁洗头房的一个小姐。高女士立即意识到有人在隔壁抢劫,灯也没来及开,就起身准备拨打110报警,慌乱中,一脚踢到了地上的脸盆。随着“咣当”一声,隔壁顿时没了声音,不一会,高女士隔着玻璃看到三个年轻人从隔壁急匆匆出来,骑了一辆摩托车一溜烟向西而去。

  正是刚刚离去的三人实施了抢劫。原来,这天晚上三人来到这家洗头房,消费后不但不付钱,反而向小姐要钱。其中一人用一把手枪顶着小姐脑门,并用毛巾堵住小姐的嘴,另外一人搜走了40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抢劫过程中,突然听到隔壁有响动,三人立即逃离了现场。

  持枪抢劫团伙浮出水面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根据高女士提供的摩托车特征和车牌这一线索,桓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会同果里派出所展开了排查工作。在索镇徐家村,民警了解到周某、李某骑的摩托车与该案中犯罪嫌疑人所骑摩托车特征相符。传唤周某、李某,民警发现李某所用手机也与该案中被抢手机一样,种种迹象表明,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果然,接下来的审讯中两人对8月19日凌晨抢劫洗头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两人还交代,在此之前他们曾实施过20余起抢夺犯罪,并对另一家洗头房实施过持枪抢劫,和他们一起作案的,还有宋某、刘某。

  从抢夺到持枪抢劫

  周某在一个体企业上班,每月工资1500元。谈到自己的犯罪动机,周某称,自己的工资大半都给了家里,和朋友在一起吃喝没钱,就想到了通过抢夺搞零花钱。

  据宋某交代,他曾在张店一家大理石场给人看场子,有一次去汽配城修车,遇到有人卖枪,就花400多元买了一把。

  今年5月份以来,周某等四人先后在柳泉北路、唐华路等地点对单身过往女性实施抢夺,被捕前共实施20余起。但四人对抢夺的“成果”很是不满,有时一次抢夺仅得几元、几十元,甚至一分不得。干什么才能来钱快呢?吃喝玩乐中,他们发现洗头房的小姐是很好的目标。小姐有钱,被抢了也不敢报案。如意算盘打的不错,可没想到的是,刚做了两起,就落入了法网。(李丽袁一军杜伟 李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