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家女首饰轿车接连遭窃 疑犯原为新交男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1:01
嫌疑人纪某指认偷窃的装载机
嫌疑人纪某指认偷窃的装载机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交往了三个多月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没料到故事的结局却是“羊爱上了狼”。近日,21岁的平度女青年陶某心绪不佳,男朋友谢某竟偷配了家里的钥匙,分两次偷窃万元首饰和新买的奇瑞轿车。12月17日上午,陶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警方报案,平度警方迅速出击将谢某抓获。

  “家里出贼了,我的男朋友嫌疑最大。”12月17日上午,受害人陶某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平度市刑警队报案。据陶某介绍,当天上午,她路过车库时发现,家里刚买了十九天的奇瑞QQ轿车不翼而飞。由于车库门锁完好无损,她认为男朋友谢某有重大嫌疑。

  说起男朋友谢某,陶某气得直打哆嗦。她告诉办案民警,自己和谢某只交往了三个月,平时什么事情都“宠着他、让着他”。今年11月份,谢某曾偷配陶某家钥匙,偷走了价值万元的首饰。事发后,陶某禁不住谢某的甜言蜜语,原谅了谢某。可没想到家里这次又出了贼,她认为,车一定是谢某偷的。

  根据陶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布控,当天下午就将谢某抓获。据到案后的谢某交代,与陶某交往一段时间后他发现,陶某家里十分富裕,于是就产生了歹意,趁早上陶某一家人外出工作的空挡,偷偷配下了钥匙准备实施盗窃,得手后,谢某将新轿车以18000元的价格出售。

  记者从平度市公安局了解到,自深入开展冬季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以来,平度警方共出动警力22000余人次,清查各类场所1130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317名,打掉犯罪团伙11个,抓获成员72名,抓获各类逃犯82名。截至目前,共破获抢劫、抢夺、盗窃案件208起,涉案价值高达177万元。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