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淮安市吕良镇教育系统党员结对帮扶留守儿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3:14
  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金湖县吕良镇教育系统党总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开展在职党员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该党总支从登记在册的120名留守儿童中排查出18名家庭困难、学习成绩较差、心理需要疏导的留守儿童。18名党员与18名留守儿童结成对子,负责帮助孩子们学习,疏导心理,解决家庭困难等。结对的党员们每周到帮扶儿童家里走访,了解实际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与家长建立联系,互相通报儿童的有关情况。

  到目前为止,18名党员已帮助留守儿童检查作业200余人次,捐书捐物近150(本或件),向上级申请特困补助2000元。

  (李超 殷昊 刘冲)

  来源:淮安日报 (来源:淮安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