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青年无心向学进黑帮 日薪300元帮大佬销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18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0岁青年无心向学加入黑帮,为赚快钱收取贩毒集团300元(港币,下同)日薪,在旺角上海街一个分租房包装及分销“K毒”。警方21日采取行动,趁疑人离开单位时截查,将他押返屋内搜查,起出约值3万元K仔毒品及一批包装工具,将他拘捕带署调查。

  被捕青年20岁,疑为“十XK”黑帮成员,据悉疑人中二辍学后,从未做过一份长工,他被捕时自称替“大佬”运毒,赚取300元日薪。

  警方西九龙刑事总部特别职务女总督察孙雪英称,这次是警方代号“捍卫者”行动其中一部分,目的是打击黑帮收入来源。

  据悉,警方两星期前接获线报,指不法分子在旺角上海街一唐楼分租房间,包装及分销毒品,经调查后21日下午2时许采取行动,在唐楼单位外埋伏,乘可疑男子离开时截查拘捕,再押返其租用的套房搜查。

  警方在房内搜出250克K毒,总值约3万元,同时也搜出电子磅及胶袋等包装工具,怀疑其将K毒供应给西九龙区娱乐场所,全部带署调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