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7岁小伙与56岁妇女一夜情 嫌吃亏敲诈青春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33
  一27岁男青年与56岁妇女发生一夜情后觉得吃亏,遂伙同他人对其进行敲诈。日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被南岗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56岁妇女田某家境富裕,平日闲来无事喜欢用“顾影自怜”的网名上网聊天,并因此与程某“结缘”。今年5月的一天,田某与程某相约见了面。“在我印象里,"顾影自怜"应该是个妙龄少女。可见面时,才知道她已不年轻。”尽管对田某有些失望,但几天后程某又主动约田某再次见面,两人发生一夜情后,程某觉得自己吃了亏,加上田某对他说家里很有钱,于是产生了敲诈的念头,并找来李某(另案处理)帮忙。

  6月3日,李某用假身份证在宾馆开了一间客房。程某约田某在此见面,正当两人亲热时,李某推门而入。田某见状便问程某是什么意思,程某说:“你那么大岁数,我还是小伙子,是不是应该给点儿青春补偿啊。”田某当即表示只要不受伤害,她愿意出钱。程某威胁说,至少要3万元钱,否则就把丑事传出去。他抢走了田某的银行卡、500元现金和一条白金项链后,与李某一起离开宾馆。次日,因为程某多次催要“补偿款”,无奈的田某最终选择了报警。(陈宝琨于勇澜)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