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检察厅对前总理韩明淑进行不拘留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2:11
  中新网12月23日电 韩联社消息称,考虑到前总理韩明淑为在野党元老,韩国首尔中央支检22日对涉嫌收受贿赂的韩明淑进行了不拘留起诉。

  检方介绍说,韩明淑曾于2006年12月20日在总理公馆会见前大韩通运社长郭永旭(69岁,已被拘留)时,郭某请求韩明淑协助其担任大韩煤炭公社社长,并给韩明淑5万美元。韩明淑涉嫌收受这5万美元贿赂。

  检方介绍说,当时,韩明淑邀请时任产业资源部长官丁世均和郭某等人在总理公馆共进午餐,并委托丁世均关照郭某。等午餐结束后,郭某趁与韩明淑两人单独对话之际,转交了这5万美元。

  检方还说,虽然郭某没有被任命为煤炭公社社长,但后来却被委任为东南发电公社社长。

  据了解,虽然韩明淑否认受贿事实,但检方已经掌握了包括郭某在内的多方证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