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网友相约旅馆烧炭自杀 遗书称不想再做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0:0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彰化县三十岁黄姓妇人,前晚与两名陈姓男女网友投宿彰化市某汽车旅馆,二十二日中午三人被发现烧炭自杀,送医虽救回三条性命,但至晚间仍昏迷不醒。医师说,一氧化碳中毒时间若过长,会伤害脑部细胞造成智力障碍。

  警方在他们投宿房间找到三人共同署名的“遗书”:“我们三人是纲(网)路认识的,全都是出于自愿,请不要为难双方家人”。男网友写“看到这张纸我已经不在,请告诉家人遗书在书桌抽屉里”;女网友写“我一直活得不快乐,如果有下辈子,不想再为人”。

  黄妇写得最多共十张,“今天会选择这条路,这一切都要怪我自己,还要怪黄XX和他的爸妈,你们家人是如何对待我的,我会一直记在心中”。

  警方根据他们身上证件通知家属到医院,家人都表示不知道他们交了什么网友、为什么寻短?黄妇母亲表示,黄XX是女儿的丈夫,婆媳处得不是很好。

  警方调查,黄妇已婚,育有二子;男网友二十六岁,曾经在食品工厂当作业员,但一个多月前失业;二十二岁的女网友未婚,也失业一段时间。

  警方调阅旅馆监视器,前晚九时十分许,黄妇开车载两网友一起投宿汽车旅馆。

  昨天中午三人逾时没退房,旅馆人员敲门没回应,开门发现浴室门打不开,用力推开传出浓浓烧炭味,男网友侧躺在门后,两女躺在浴缸里,三人身上都有酒味,电视旁散落啤酒空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