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大雪造成新疆果子沟路段200多辆车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4:40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3日电(李燕)受西西伯利亚南下冷空气的影响,从22日19时开始,新疆伊犁河谷突降大雪,出入河谷必经的果子沟200多辆车通行受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伊宁市局部停电,大面积供热中断。

  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警部门介绍,22日晚间,伊犁河谷大雪纷飞,平原地区积雪深度普遍在20厘米以上。受强降雪、大风天气影响,坡度较大、路段曲折的果子沟积雪深厚。自19时起,先后有200多辆车在此受阻。

  在暴雪和6级大风侵袭下,23日凌晨以后,伊宁市出现局部停电,大面积供热中断。当地电力部门解释说,受大雪和风力作用,部分线路跳闸,是导致停电的主要原因。

  面对强降雪天气,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警、路政部门启动了恶劣天气紧急预案。从22日20时开始,交警对进出果子沟路段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并协助受阻车辆驶离;路政人员驾驶清雪车清雪,并在沿途抛撒融雪剂。

  至23日凌晨2时许,伊犁河谷大雪基本停止。目前,果子沟基本恢复通行,不过从伊宁市进入果子沟的大型半挂车仍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伊宁市供电基本恢复正常,供热部门正在积极抢修,以便尽早恢复供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