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家小组着手调查上海地铁一号线故障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8:13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二十三日电(邹瑞玥)在二十三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透露,五位车辆管理、信息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已组成调查小组,着手调查昨日地铁一号线故障原因。

  孙建平说,由于碰擦事故发生在一号线小交路,且同时伴随电力故障,情况复杂,具体事故原因还需一段时间的调查。目前事故车辆所有的运行数据已交给调查组。

  他同时表示,昨天的事故给上海轨道交通部门上了一课,表明上海在事故应急、紧急疏散、信息发布等方面尚有很多不足。轨道交通部门将吸取教训,完善相关部门的事故应急机制。

  据透露,未来上海将考虑在人流集中的地铁站点附近设应急救援发车点,以便突发情况时更好地疏散人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