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女工下班被迫解裤带安检 因不堪侮辱辞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8:42
网帖曝女工下班被迫解裤带安检

  
  南方日报12月23日报道,“8000位打工妹,是谁在光天化日之下脱去你的裤腰带?”近日,名为“契约工”的网友发帖报料:作为世界500强的广达集团下属达富电脑(常熟)有限公司对待员工极其苛刻,进厂时要将手机等电子产品交给保卫处保管,下班时居然还要工人在众目睽睽下解开裤腰带接受安检,让女工备感羞辱。这名网友称自己由于受不了这种污辱最后辞职。这个帖子在短短几天内有了近30万的访问量,近3000名网友回帖怒斥工厂不拿工人当人看,“我提的不是裤腰带,是尊严”更是成为又一网络流行语。

  记者22日就此事致电达富电脑(常熟)有限公司。接电话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帮记者找保安部门,最后答复没有人在。但是一听到记者讲述这个事件,这名工作人员马上说:“我知道你说的什么事,我们在网上都看到这个帖了,公司的管理层也都知道。我们觉得有很大的夸张成分。”那么网友揭露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呢?这名工作人员称:“安检的那些环节是有的。出厂的时候,如果警报响了要搜身,但是男工人由男保安搜,女工由女保安搜。”记者试图在网上联系到这名网友,但是她一直没有上线。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