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新赛季汾酒队首胜 115∶105战赢东莞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4:59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12月22日CBA联赛第二轮,山西汾酒队凭借火箭旧将泰勒和三分王魏明亮的出色发挥,第三节由落后11分变为反超10分,最终在客场以115∶105战胜东莞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外援泰勒表现出色,拿下23分13个篮板的大两双。魏明亮三分球12投6中,共得到26分。已经获得中国篮协确认的汾酒队另一外援史密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4分,侯冰获得17分9个篮板。

  东莞队外援亚历山大有伤未能上场,实力受到影响。汾酒队段江鹏为本队拿下前5分。东莞队不甘示弱,张凯、邱彪轮番冲击。两队交替得分,分差最大时也仅有4分。首节结束时东莞队以28∶26领先。

  第二节东莞队充分发挥出主场优势,队员杜万三分命中,汾酒队外援史密斯内线强攻还以颜色。孟铎的突破激活了东莞队的进攻层次,东莞队逐渐把比分拉开到41∶30。汾酒队教练吴庆龙这时启用双外援战术,泰勒和史密斯双双上场,才使得双方分差没有继续扩大。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52∶41,东莞队领先11分。

  下半场汾酒队猛烈反扑,泰勒、侯冰、史密斯分别得分,分差缩小至仅剩4分。东莞队孟铎两次得分,稳住了军心。已经找到感觉的双外援泰勒和史密斯在内线的冲击令东莞队束手无策,汾酒队逐步将比分反超。在本节结束前,魏明亮三分命中,场上比分70∶80,山西汾酒队领先对手10分。

  最后一节比赛,魏明亮连得5分,分差一度拉开到13分。两队主力球员都受到犯规次数过多的困扰,张凯、宋康明、杜万和泰勒都在此列。最后时刻,两队的防守多次被判犯规,球员频频走上罚球线。最终比分定格在105∶115,山西汾酒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