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犯罪团伙走私“红油”1702吨 “油王”获刑12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4:18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赵立阳)短短30多天走私“红油”1702吨。昨日,拱北海关对外通报,经过4个月侦破,拱北海关捣毁一个“红油”走私犯罪团伙。近日,走私“红油”的犯罪团伙主犯梁某坤被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

  拱北海关缉私局经过周密的布控和侦查,于7月底将畏罪潜逃4个月之久的梁某坤抓获归案。经深入侦查证实,以梁某坤为首的走私“红油”的犯罪团伙,出资购买“珠湾3161”及“惠澳3072”两艘粤港澳流动渔船,利用流动渔船可以使用“红油”的合法身份,来往粤港澳的便利,频繁走私“红油”到内地销售牟利,由于成品油生意做得大,梁某坤在圈内有“油王”之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