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最后一批奥运用品拍卖面向市民 无底价起拍(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4日06:28

  五个一组的小圆凳、三个一组的靠背椅无底价起拍,只要加价10元,普通市民就能收藏到奥运用品。12月23日,记者获悉,本周六由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和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的最后一批奥运用品首场周末拍卖会将面向普通市民拉开帷幕。

  23日,记者在位于东直门外的嘉禾国际拍卖公司的展厅内看到,将要拍卖的奥运用品很实用,几乎是市民生活中离不开的常用家具。足球运动员使用的更衣柜、志愿者用过的办公转椅、电视柜、咖啡桌、鸟巢单人沙发、床垫、晾衣架等,有的还是没有开封的新品。除了常用家具,少量的高端藏品出现在了拍卖会现场。

  “5万件奥运商品全部拍出前,我们打算每周举办一次这样的拍卖会,只面对普通市民。”嘉禾国际拍卖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为了让奥运用品还之于民,此次拍卖会用品的起拍价很低,有千余种用品会“零起拍”,市民只要加价10元,如无竞争者就可拍得用品。现场还将设立100元起拍区和1000元起拍区等。

  据了解,奥运用品周末拍卖会将于本周六上午10点在嘉禾国际拍卖公司举行,在今后一定时间内每周举办一次,市民拍一件千元以下商品不需交佣金,只要购买10元一个的号牌,千元以上拍卖公司将收取5%的佣金。拍卖公司提醒,由于现场移动式拍卖,市民拍下用品后需现场交费并拉走商品。(记者:王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