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海渔民受伤鲜血染湿棉被 伤口达20多厘米(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8:57
受伤渔民被送上南海救助船。
受伤渔民被送上南海救助船。

  南方日报讯(记者/方一庆通讯员/李栩)昨天,南澳县一渔民在距离主岛60海里渔场作业时,不慎被船用吊称滑轮砸中头部,伤口达20多厘米,南澳渔业安全通讯网络接报后,迅速协调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派救助船前往施救,伤者被送到南澳县人民医院就诊。

  据了解,出事渔船为粤南澳21028渔船,据船上渔民介绍,昨日早上,船上一林姓渔民在用吊称收起小艇准备返航时,突然被吊称滑轮砸中头部,当即血流如注,险些晕倒掉进海中,船上其他渔民见状迅速救助,并找来棉被和纸张为其止血和包扎,没多久鲜血便染湿了一大张棉被,船员迅速拨通南澳渔业安全通讯网络求助。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南海救101”救助船前往施救,当地渔政、医院也紧急派出救援小组随救助船出发。经过近两小时的搜索,救助船发现出事渔船,将受伤渔民接上救助船上,医护人员迅速为其做初步救治。这时在网络中心的协调下,南澳县人民医院已派出120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在前江码头待命,中国渔政船44667艇也积极参与营救工作。13时07分,受伤渔民终于靠岸,被送到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