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大同市成为国家失业动态监测试点市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40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的首批失业动态监测试点城市名单中,我市位列其中。

  从明年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在全国实施失业动态监测,通过每月对监测企业从业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一次调查,形成城市失业动态监测报告。被确定的试点城市将选择至少30家用工达到一定规模、市场化程度高、受经济结构调整或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等影响,可能出现从业人员增减变化的企业,进行失业动态监测。

  据了解,山西省除我市被确定为失业动态监测试点城市外,还有太原和阳泉两市。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