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六旬男子冒充将军四处行骗 被判4年(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13:22

  六旬男子冒充将军四处行骗被判刑。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65岁的河北男子郑宝顺冒充军人身份,以“中国老兵慈爱家园”的虚假名义,以订制“反光光荣军属牌”为由骗财。日前,被告人郑宝顺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罚金人民币4000元;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以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4000元。

  2007年6月,被告人郑宝顺以帮助被害人韩先生到北京市司法局工作为由,伪造律师执业证一份交给被害人韩先生。

  2007年8月至2008年3月间,被告人郑宝顺以聘用被害人李某为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声乐教师为名,先后以借款用于公司资金周转的名义以及虚构到外地演出需办理女高音资格证和记者证的事实,骗取被害人李某共计人民币32500元。

  2008年9月至12月,被告人郑宝顺使用伪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中国人民解放军老兵慈爱家园总部干部证”,冒充军人身份,以“中国老兵慈爱家园”的虚假名义,以订制“反光光荣军属牌”为由,骗取东莞市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6000元人民币。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