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县委书记贴吧里实名注册 推进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1:56

  呼声最高的4个问题,寿阳县政府部门已经着手调查

  本报12月23日热线消息 12月17日上午,寿阳县委书记黄耀春实名注册,在百度贴吧寿阳吧里与网民展开对话,对网民关心的问题即时给予答复。记者今日了解到,对网民呼声最高的4个问题,政府部门已经着手调查。

  当天,寿阳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电子政务建设推进暨加强互联网管理工作动员会,政府各部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为了把百度贴吧寿阳吧也能作为一个倾听民声的渠道,会议一结束,县委书记黄耀春就率政府各部门一把手登录了贴吧。吧里,网友大都用网名发言,寿阳县委书记则用实名进吧。

  有帖子说:这两天的暖气怎么回事?室内只有10℃左右,别拿人民的冷暖开玩笑好不好?还有网民说:北大街小学门口的商店卖的都是垃圾食品和暴利商品,坑害未成年人。浏览众多帖子后,黄耀春就4个热度最高的问题回帖:请大家相信政府是关注民生的,三岔砖厂、教师打学生、小卖部食品质量、集中供热入网费等问题将很快安排相关部门调查,并在网上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

  网络上,网民们总是直言无忌,官员们往往敬而远之,惟恐一句话召来“满城风雨”,所以寿阳县委书记实名进吧立即受到寿阳贴吧广大网民热捧。今天,记者在寿阳吧里看到,这里已开通“征集有益寿阳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科技才能富寿阳话题讨论”专栏,人气极高。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