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管局再批两基金外汇额度 共17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3:30
  记者昨天从广发基金和长盛基金获悉,两家公司的外汇额度已经正式获得外汇管理局批准。其中,长盛基金获得7亿美元的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外汇额度,广发基金获得外汇管理局批准境外证券投资额度10亿美元。两家公司旗下首只QDII产品的发行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今年以来,外汇管理局重启了暂停长达一年的外汇额度审批。在长盛和广发两家公司之前,已经先后有易方达、招商、汇添富等基金公司的申请获得批准。记者了解到,获批的外汇额度既可以用于公募基金发行,也可以用于专户理财产品。

  截至9月30日,外汇管理局共计批准了559.51亿美元的额度,其中10家基金类公司共计获得275.65亿美元的外汇额度,占据近半壁江山。

  长盛基金总经理陈礼华表示,随着QDII业务重新开闸,新获得外汇额度的公司将认真总结国内机构投资海外的经验,及时了解监管层对海外投资的政策动态,投资和研究准备也将更加充分,以设计符合投资者需要的投资产品,不断丰富海外投资的产品线,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资产国际配置需要。(记者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