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政协和市委有关领导到气象局考察(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2月25日18:05

  孟秀勤(右二)、白仙畔(右三)一行在市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参观

  中国气象报记者曹冀鲁摄影报道12月24日,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孟秀勤、市委农工委副书记白仙畔等市政协和市委农工委领导一行7人到市气象局考察。在听取了北京气象管理、业务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孟秀勤、白仙畔等领导表示,北京奥运会和国庆60周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成功,令人振奋,气象工作真不容易,气象人太伟大了。她们表示这次是慕名而来,通过考察,对气象工作的科学性、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决定在2010年1月召开的市政协会议期间,把气象局作为考察单位之一安排港澳台侨委员参观,让更多的政协委员了解和关心支持气象工作。

  (责任编辑:苏玉君)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