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网三农盛典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4:46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顾仲阳)由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主办的“庆祝共和国六十周年·三农盛典”26日在京举行,活动共揭幕了“十大创新乡镇带头人”、“中国十大特色名镇、名村”、“十大三农品牌企业”、“中国十大服务三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9个奖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出席活动。

  据人民网总裁何加正介绍,借庆祝共和国成立60年之机,活动筹委会对2009年度三农建设进行了系统回顾与梳理,调查了200余名个人、村镇及企业,通过对相关人物、村镇和企业进行综合评选,同时参考网络民意,最后综合评定产生了九个榜单,通过媒体、专家和公众的参与保证了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客观性和代表性。

  本次活动以“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为评选标准,自今年1月筹备,4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30多家媒体机构、40多家知名经济学术机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