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在建楼倒塌小区整顿后首次开放样板房(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7日03:23
  购房者正在莲花河畔景苑样板房内参观。早报见习记者 徐晓林


  昨天,上海罗阳路599弄“莲花河畔景苑”,前来看房的业主踏着地毯走向19号样板楼。

  今年发生楼盘倒覆事故的上海“莲花河畔景苑”,近日首次向购房者开放参观样板房,436户已签订预售合同的购房者陆续参观了毛坯交付标准房和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状况。接手“莲花河畔景苑”后期建设和物业管理的上海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倒覆楼盘影响的6号楼已完成加固,所有楼盘已进入后期施工阶段,预计明年5月向购房者交付新房。

  今年6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在建的7号楼整体倒覆,引起社会极大关注。

  在“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发生的两个月后,9月25日,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关于莲花河畔景苑在建住宅楼工程质量检测与安全性评估结果:小区未倒覆的楼房中,6号楼发生水平移位,应加固处理。其余楼房的基础结构安全性未受到倒楼影响。相关专家组认为整个结果检测依据是齐全的,检测方法合理,结论可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