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西部大开发10周年 > 09西部大开发图片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图)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15:58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7日,在酒泉风电基地,技术人员给即将安装的风机检查电路。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20日,在甘肃酒泉风光电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员工在风机叶片生产线上忙碌。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8日,技术人员在甘肃酒泉风电基地的首个330千伏升压站调试设备。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20日,在酒泉风光产业装备制造园内,技术人员对即将出厂的风机叶片进行技术检查。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25日,在甘肃酒泉风光电装备制造产业园内,技术人员对即将出厂的设备进行检查。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酒泉(甘肃),2009年12月27日 中国西部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 12月7日,技术人员在酒泉风电基地玉门风电场安装风机。 12月25日,随着大唐甘肃风电公司昌马风电场20万千瓦机组的吊装完成,我国在甘肃酒泉市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千万千瓦级的风电基地装机容量突破了200万千瓦。同日,甘肃省在玉门市举行了200万千瓦风电调试并网发电仪式。我国清洁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目前已有18家国内上市公司落户甘肃酒泉参与风电场建设,已经核准的516万千瓦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规划中的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到2015年风电装机总容量将达1271万千瓦。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节约和替代标准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00多万吨。 在我国西部一些地区,风能和太阳能正在成为新能源的主角。 新华社发(朱师良 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