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规模最大的试车场在广东韶关动工兴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7日19:42
  中新社韶关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冯昶 李凌黄云伍)中国规模最大的试车场——韶关比亚迪汽车试验场,二十七日在广东韶关动工兴建。

  比亚迪试车场坐落在广东(东)莞韶(关)产业园浈江片区,离韶关市中心城区东北约十五公里,总投资十五亿元人民币,计划两年内建成投产。

  记者在试车场动工现场获悉,韶关比亚迪汽车试验场占地面积逾二点五平方公里,定位为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功能最齐全的汽车试验场,同时也是大规模的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可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提供国际一流标准的汽车试验、研发、测试、法规验证等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