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民最不满商品房消费 五个民生热点受关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4:31

  市民最不满商品房消费

  广州社会经济状况公众评价调查显示——市民最不满商品房消费

  本报讯(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王文俊)广州社情民意中心昨日公布了“2009年度广州社会经济状况公众评价”调查,内容包括48项指标,反映广州市民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城市发展、政治发展四方面的评价。

  调查显示,今年最受关注的五个民生热点依次为住房建设、收入差别、商品房消费、物价水平及劳动就业。与往年相比,2009年市民的关注点明显转移。与住房相关的指标成为新的关注点,“住房建设”今年首次入围即跃升至首位;“商品房消费”也是首次入围,关注度位居第三。但是,市民对于这两项内容的评价却不高,对于“住房建设”的不满意度为31.6%,对于“商品房消费”的不满意度达54.5%,是48项评价指标中不满意度最高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