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首相鸠山拍片劝流浪汉“归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07:34
鸠山由纪夫 [资料图片]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在新年来临之际拍摄宣传片,呼吁无家可归者入住地方政府为他们准备的住处过年。网友自26日起可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观看这一宣传片。

  这一宣传片名为“来自鸠山首相的消息”,25日晚在首相官邸拍摄。宣传片上传至视频共享网站播出,是为让在网吧过夜的无家可归者及时看到信息。

  鸠山在宣传片中对流浪者说:“你们绝对不是一个人。”

  除鸠山外,日本厚生劳动相长妻昭以及副首相兼国家战略局担当大臣菅直人的宣传片也将陆续上传。

  日本东京都、爱知县等10个地方政府已决定租用民间公寓、职工宿舍和旅馆等共计500个房间,为失业者和流浪汉提供过年场所。这些房间定于本月28日至明年1月4日对外开放,全部租金将由中央政府负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