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任杰将公布赌球震撼性证据:望足协集体引咎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40
  民间扫赌第一枪即将打响!明天下午14时,任杰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证据,向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发难。在任杰看来,他手里的证据足以让中国足协震颤,他希望看到中国足协集体引咎辞职!

  “据全国反赌球联盟的统计,因赌球自杀的有48人,这些血案都因足协领导的不作为,这些血淋淋的生命在向我们昭示:足协至少是帮凶。”“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在博客中义愤填膺地将矛头指向中国足协,“公安机关抓了不少庄家、教练员、球员和中间人,包括足协官员,而我认为最关键的人物还是他们背后的保护伞。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就是"假赌黑"的保护伞。”任杰告诉记者,他将公布手里搜集的证据,正式“揭发”中国足协的渎职罪、包庇罪等等。为了状告中国足协,任杰发动全国反赌联盟,联合全国多个城市的球迷,一同搜集证据。其中,包括指向某体育局的震撼性证据。任杰特别告诉记者,这一证据涉及的体育局不在北方,其震撼程度足以使相关人士崩溃。

  捷报联盟记者 隋海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